上禮拜從香港回來,即使再累,就如同我之前說的21天效應,依然發了外匯周報,只是用錄影的方式!!

如果您有看,我已經都把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先講在前頭!!譬如說,怎麼算k棒,告訴大家波動就在這兩個禮拜有可能會發生(且發生了),

是要震盪區間做反轉的準備還是鈍化噴出(結果是鈍化)的行情,我只是想說,有程秣在外匯市場,對於行情的走向總是能先預判方向以及風險!!

這樣幸福的時光,要多把握,哪天我要換跑道,各位也可以將這一年多來的分析運用在所有市場裡!!

當然,我要換跑道時,我會跟各位說~~^^

 

先看行情吧!!基本上,數據的公布也不重要了,即使下禮拜也沒什麼重要數據公布~~

(今天週報簡短一點描述,因為上禮拜錄影都說了,有問題回去爬一下)

 

美元指數

上禮拜就說了,月K延續性維持,週黃格之上鈍化噴出,那還有什麼好說的~~

既然在挑戰月紫格走突破,而突破就是強,就持續偏多操作吧!!當然,我知道14個月K棒之前的高點在突破的過程中

會有壓力,畢竟,去年這樣跌下來,以外匯的特性來說,不容易一直走直線,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攤平馬丁程式在市場中流竄!!

而我講的方向,也是大格局的方向,短線出現壓力可以做空,也請依照程秣技法的教學以及showcode來操作,

風險相對低!!

目前,反轉沒跡象,也別再問我,美元要強到何時??反正,出現了,我會直播告訴你!!(如果我有空的話^^)

 

歐元

那就是反過來說,他走鈍化下殺,管你數據公布什麼,我也都講在前頭,喜歡摸底的人,希望你這次還活得好好的!!

我知道以月K來說,已經來到這幾年來的大底的強力支撐區了,現在才在追空的人,風險當然相對較高,

但也不是叫你就可以做多了,因為沒跡象!!

既然月K延續性維持,要走反彈就需要時間,目前沒看到反轉跡象,就別輕易一直猜底,人家美元都在突破月紫格了,

歐元都還沒突破月藍格,至少你也等歐元跟上月藍格再來考慮短多!!

先維持空方思考吧,等有反轉跡象,我有空會錄直播告訴你!!

 

美元兄弟

美日進入震盪整理區間,等日橘格成形,來做多方!!下禮拜加幣就直接偏多操作!!或許有機會做到鈍化噴出的前戲,因為K棒算一算,

也是有機會出現波動!!若能吞過上個月高點,更有機會往上拉到不知人,未來這幾個禮拜,只要在週黃格之上,我會持續積極操作多方!!

美瑞,跟美加一樣,也是我下禮拜操作多方的標的!目前週黃格的反壓,就要看日K能不能突破短線壓縮來跟上美元腳步!!

總和看起來,美元兄弟不同步,也告訴我們,美元是有準備休息的機會,但休息不代表反轉,反正有反轉就會有跡象,

有跡象程秣就會告訴你!!

 

非美兄弟

長線都是弱就沒啥好敘述,這半年來我已經不斷講過了!!

黃金以短線來看,下禮拜只要能在日橘格之上,突破週黃格1216,有機會強彈一波,不然就是跌破1204再殺一段才考慮休息,

怎麼做黃金,請你仔細觀察日Kshowcode,目前有利短多的反彈,如果急殺破底當天就拉回日橘格,你也可考慮做背離的多單,若拉不回來也過不了週黃格,

那就是走鈍化下殺,拉大週K震幅,別問我會殺到哪,但若要我隨便講,那就殺到1183吧~~(2017年1月份K棒的中關價)

 

英鎊

已經再走月藍格的突破了!!你如果跟我說看多,我也是醉了!!想請你看看去年4月份的月K棒,如果你真的想做多,

最近就請您觀察短線的日K長相,日橘格位置,然後寫一份多方劇本吧,如果真能拉開短線成本,如果突破週黃格,

再加碼一下多單,或許可以賺到急彈!!沒程秣技法以及showcode的人,還是等反彈空吧!!

你問我哪裡反彈空??月黃格1.33348!!或許你會問我,若能彈到月黃格,為何不做多!!

我會告訴你,因為如果你不是程秣的學生,當行情跌破歷史新低的時候,你會幹譙我,說程秣的不是!!

為何你會幹譙我??因為程秣技法該停損就會停損甚至反手做空,一般散戶只會覺得都這麼低了幹嘛停損??

如果你真是那散戶,那我何必教你摸底??~~

 

交易真的沒那麼複雜,控制好風險是首要,其他就是等行情以及輸家送你錢!!

如果你只有急躁,你就是永遠的輸家!!做什麼投資都一樣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in-Just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