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講座有談到,如果可以靠自己,為什麼要靠別人!!我希望技法可以幫到大家的是,

從此不要再問或聽別人(大神)跟你講的方向、如果非要用別人免費推銷你的程式(我看現在真的是百花齊放都在推程式交易),

你學了技法,(你一定會去問程式使用的邏輯是什麼??是攤平的馬丁??是突破策略??現金流??演算法等等等等等)

隨便什麼神邏輯,反正你一定會知道程式的缺點與弱點在哪??而技法可以保護程式,甚至相輔相成!!

否則,你只是淪為被擺弄的一方,而在投資的路上,你就真的只是這樣了!!

 

未來一周,除了日本、歐洲央行講話、初領失業救濟金,實在是很難讓我提起什麼興趣寫出來!!

直接來看看吧!!

 

美元指數與歐元

美元若要強,想反轉,下周就別回周黃格與破本週低點,最好過前周高點,最好下周都在H1的起跑線都在橘格上方,那就表示相當強勢,反轉可期!!

不然還是在整理階段!!歐元來說,本周挑戰周黃格有過高,但後繼無力,下周再看看能不能在挑戰過高延續性,高檔震盪還是有機會,如果破低,就不太好!!

因為我說過,越來越不利多方發展,所以時間不能拖太久,否則鍋子熱了很難冷!!下周主軸看橘格與本週K的高低點為主!

 

美元兄弟

以日圓來說,日K的多方背離還在反彈當中,也是在我們預期當中,若美元會彈、他就不太可能獨弱,看看人家瑞郎都已經跟上去,挑戰日K終點線,

更別說加幣,都不知道偷跑到哪了!!美日上周不過高不破低,下周首看能否過107.933!!若可以,烏龜就是要跟上了!!美加開始在跟日圓收斂,拉回用程秣技法找買點!!

美加之前這麼強,就是洩密在告訴你,我比大家都強,比大家都跑得快!!這樣的暗示,就是說,如果我有機會讓你上車,你可不要放棄機會^^

 

黃金

週K多方越來越不利,若要強,至少先過上周高點,站穩周黃格,不然,再破一次日K起跑線的低點,中期的回檔可能就會出現!!

未來三天,利用showcode震盪操作就好!!

 

非美兄弟

大家試著用showcode與歐元搭配寫寫看吧!!看看多方應該要留意的風險點在哪??比較一下奧美、紐美的連動性!!

 

真心希望,這麼直接、簡單、固定的分析邏輯可以改變大家一生對於投資、對於交易理念的方法,我們有緣份可以再一起

並進,這真的是各位成本花最少的方式!!希望你真的懂我的表達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in-Just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