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五在台中的最後一場巡迴講座,在場的同學有聽到我怎麼說道瓊嗎??有看到我說假突破後的那斯達克會怎樣嗎??

教大家的小祕訣有背一下嗎??希望各位當天有滿滿的收穫!!

週六,我和幾位同學有個小小聚會,其中幾位,跟我說,很感謝我的教學幫助了他們迅速了解交易的原貌,

利用有系統的邏輯,培養他們獨立思考的能力!!

現在已經可以試著不看週報與直播,自己設定劇本下單了!!這輩子不需要靠別人,被別人擺布!!

還想找機會跟老師比賽^^,我只能說,若能把交易當作遊戲一樣,就是進入最後的領域了!!加油吧!!

 

週報是寫給新同學看的,也是在輔助新同學在三個月內,培養獨立判斷的能力!!所以,我也不能停,

因為程秣家庭一直壯大!!直接來看未來一周行情吧!!

 

美元指數

周K棒過高破低,挑戰周黃格向上未果,那就是回到區間盤整震盪的狀態,短線上已經轉為相對弱勢,

周指標還是有利多方發展,如果跌破週綠格下方,是有走空方突破的可能!!只是快速跌破周藍格,會有

牛市多方背離的疑慮,要馬就是瘋狂下殺來化解,不然是有造成假跌破真反轉的可能!!所以在這邊,短線操作

即可!!我說過,反轉的條件,要在周黃格以及日橘格之上才有形成的空間,再搭配看一下有沒有出現老師最重視的

有意義K棒出現。如果是用緩跌的方式,慢慢殺,那整理的時間就會拉長,弱勢的時間也是會拉長!!

未來一周,在日橘格之下,都偏空操作!!只要留意周黃格以及日橘格何時站上,在積極偏多操作!!

 

歐元

既然說過周K不利多方發展,本周又來個站上周黃格的一周,但是又來個破低不過高的K棒,所以下周可以觀察,

能不能過本週高點,轉回多方延續,挑戰週紫格。要切記,若要創新高,就不能太快就拉回,否則周黃格就會上移

蓋頭形成反壓,就有假突破真拉回的疑慮!!未來一周操作方式,還是以震盪操作為主,在周黃格以及橘格之上,都是多方操作。

若有拉開成本,最好停利或是守成本為主!!一旦回落到周黃格以及日橘格之下,還是有拉回的疑慮!!我說過,週指標是不利多方發展的!!

 

美元兄弟

美日持續弱勢創新低,美瑞與美加還是相對強勢,貨幣的連動性以及交易機會就不再贅述!!收斂性還是可以操作的!!

等待美日符合多方條件以及美瑞每加符合空方條件,就可以操作收斂的部分!!短線上,美元兄弟皆有轉弱的現象,

若是多方劇本設定美元兄弟,就是利用周showcode拉回找買點,亦可短線反彈操作空方。等到價格再日橘格上方,

再轉向積極偏多操作!!

 

非美兄弟

澳幣與紐幣相對最弱勢,鎊美週指標也不夠漂亮!!短線上非美兄弟也處在不同步的狀態,

可以利用showcode隨時觀察變化,操作短線!!鎊美短線偏多,若創週紫格高點,就要留意背離假突破的狀態!!

拉回找買點是OK的,但有背離現象又再日橘格下方,是要操作空方,買點要等遠一點!!紐美再度跌破日K起跑線下方的低點,

就要留意大幅轉空的急殺可能!!

 

黃金

黃金短線多方操作,既然這麼兇悍的拉了一根長紅週K棒過高,挑戰新高的機會是挺大。再日K的起跑線低點也是利守,

看起來多方企圖是蠻強的,但如非美兄弟一般,週K指標是

不利多方發展,要馬就直接攻頂不回頭,以不斷的漲勢化解背離,一旦,讓指標在高檔區鈍化,是可以很強勢操作多方。

未來一周先偏多操作,之後再來觀察變化。

 

設定劇本的好處,就是分析客觀的數據,在當下面對盤勢的時候,showcode也站在你劇本設定那一方的時候,

就要執行,若是發現不站在你那一方,就不要操作!!市場自會給你答案!!你何必求神問佛呢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in-Just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