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周末好!!

 

如果你有長期關注程秣的週報,我想應該都會很清楚知道,目前程秣對於盤勢的看法是什麼??

並不是一定要證明些什麼,只是希望給各位一些方向去判斷、去驗證!!

至於O不OK,我自己是覺得可以,你覺得呢??當然,我寫週報除了為了自己面對下周要操作的方向、

也是為了程秣家族的學習能力的培養與增進!至於很多還沒成為程秣家族的新朋友會看不懂是正常的,

因為你還沒跟我在同一個平行時空下在討論盤勢,還是希望,我們能夠有那個緣分在投資路上一起前進^^

 

既然是電車區間(請往前爬文),很多我就不多說了!!直接就綜合討論囉!!

 

美元兄弟

以月K來說,是有利多方發展的!!月黃格是很強的支撐,留意多方延續性的發生!!站穩月紅格93.953多方就更強勢!!

以周K來看破低第一周還不算真正破壞多方延續性,只是有機會陷入電車盤整的區間而已!!若下周能吞噬本周黑K以及高點,

那就表示,依然超級強勢!!所以下周橘格之上的多方訊號,都是你要留意的方向!!操作角度而言,拉回showcode的點位

都是買點!!(請依照程秣技法講的如何找買點以及起跑線、終點線運用方法)。

美日呢??既然有利多方發展,大行情的走法就會在月黃格、週黃格之上,利用日橘格109.768展開攻擊,

區間電車一旦結束,突破週紫格就是攻擊的時候!!(那要不要留意一下黃金呢??^^)

美瑞月週不同步,目前電車持續開,長線多方操作邏輯不變,站穩週黃格以及突破前週高點就是展開多方攻擊的訊號!!

美加未來兩個月月紫格會大幅往下扣,多方突破出現大行情是很好的時機,我會特別專注在週黃格1.29448以及週紫格的突破!!

記得我之前粉專的發文提到,你要賺倍數或是趴數??我想,美加的倍數行情,就要出現了!!到時候做好、做滿??你敢嗎??

 

非美兄弟

很多人會說,歐美的月K型態是有底部多方型態的現象!!是沒錯,我不反對,但我只知道,目前方向往下走,

我就不會把主觀想法套用在這上面,因為現在就是長線不利多方發展,站不上月黃格,我就不會偏多,跌破月紅格之下的綠格,

我就是認為會走空方突破!!我不是神,我不會預知行情該怎麼走,我只會設定劇本,我只希望,當行情發生與自己的劇本設定一致的時候,我只要對自己設定劇本負責,

做些什麼就好了^^

歐美週K走平終點線上下翻,週紅格、週藍格之間走完,方向就會很明白的告訴你!!

空方走勢的過程,不代表短線不會反彈,但反轉就是沒跡象,透過其他兄弟的走法,

都可以為其他兄弟反彈的過程預演一遍,例如說,奧美或紐美告訴你他怎麼彈,你可以把歐美與鎊美最近這一段時間的走勢

複製、貼上!!我相信對於大家在判斷的過程有很好的幫助!!

 

黃金

大媽愛黃金,天下皆知!!以程秣技法來分析黃金月K,未來3個月內會有大行情出現!!大行情就是走突破的意思!!

目前往下走的機會最大,以延續性來說也從未被破壞,其他兄弟都突破過週的終點線,黃金跟上的機率就大!!

週藍格持續上移就是給黃金最大的壓力,她在告訴你,已經給你機會彈了你還不把握,那我就不客氣地往下探底就會是結局^^

如果你不懂程秣技法,只是片段的擷取週報你想看的文字與方向,我只能說,希望上天能保佑你!!

反彈找空點、突破追空(加碼)空是空方操作法,其中的反彈過程你不會閃,那你離交易就很遠!!

但你不做多沒關係,空方訊號出現安全帶要綁緊,否則程秣在你身邊也沒意義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in-Just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