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季的操盤之路正式結束,即將放眼第四季!!準備好了嗎??

話不多說,下禮拜澳洲利率、小非農、非農就業指數率先登場,美元的走勢也會牽動世界的金流動向,

如果有關注程秣粉專,就應該記得以前我貼過一篇文章,標題是什麼我忘了,但我依稀記得是年初或是去年的時候,他警告大家,

世界經濟體即將崩盤^^      我當時只能說,不同步鐵定不會崩,崩盤也一定有跡象!!

看著身邊許多朋友,不時摸頭,摸了就祈禱崩盤~~這樣真的很累der~~

 

美股崩盤(或是說大幅修正)是達到條件了,但天時地利人和(所謂跡象)沒出現,就很難崩~~(好好存錢比較實在)

我一直說,崩盤會有跡象,有跡象一定會跟大家說~~

 

月K棒收完了,解讀一下也展望一下未來的可能走勢吧!!

 

美元指數

還記得上週週報??美元指數短線應該是止跌了!!(因為showcode以及型態告訴我),站穩橘格就別偏空,我想也是說在前頭了!!

本月份收了破低下影紅K,月紅格92.505與月黃格93.757皆守住,那麼未來持續向上的可能性就會持續,基本上,下周若上個月高點95.145能突破,

美元持續攻堅的可能就大增,漲過月紫格96.860雖然有周K的熊市多方背離,但是長線延續性就依然維持,震盪之餘還是要偏多看待!!

94.791之上的美元指數,都必須積極站在多方思維~~橘格以及週黃格下跌破93.371才需要保守!!

下周的美元指數請震盪偏多操作!!

 

歐元

上週依然說過,雖然月K的過高破壞延續性,但畢竟是第一個月,要慎防再度跌破本月低點,月黃格1.17884就是空方明顯的防守區,

看來是有守,既然如此週月指標不同步的狀況下,未來震盪的機會依然很高,短線上請觀察周紅格1.15571能否有守,畢竟日K的型態來說,

短線也有止跌可能,在1.17884之下震盪偏空操作歐元比較妥當!!

對於歐元未來看法,基本上很簡單,上個月的高點1.18140能突破,逆轉長空的趨勢才有可能,屆時才需要改變長空的劇本,

不然,都只是跌深反彈的格局,等準備就緒,隨時可能急殺回測今年新低!!

觀盤重點,目前日K走平上下翻,橘格以及週黃格之下,對於歐元多方發展不利,下周請震盪偏空操作!!

 

黃金

美股強,黃金被壓抑可預期,但周指標還是有利多方發展,以月K角度而言,目前皆未破壞空頭延續性,以直覺來說

下個月再創新低的可能也不是沒有,所以不能不防!!

多方的風險點位為月黃格1201.40,週黃格1189.03之下的空方氣息會加重,以型態來說,多方格局依然不美,

因為日K的上升型態被破壞,好一點就是走回震盪整理格局,不好的格局就會持續下探低點!!

若能站穩1201.40再來考慮週黃格1216.26之上的補漲機會吧!!

 

整體觀看下來

美元兄弟以及非美兄弟都不同步,震盪就是持續,刷盤也就會持續,我的建議,還是利用showcode以及程秣技法來運用觀察,

不然很容易做到沒來由的亂停損或是胡亂改方向!!

你操作越急,市場更會利用你急躁的心態去吞噬你的資本,猛然回首,你會做到沒信心或是捶胸頓足!!

除了短線交易之外,操作大部分都是在等待、觀察,高手通常不隨便出重手,但是一出手,一定是滿載而歸,

平常間的小輸小贏,都不被放在眼裡了!!

 

順帶一提,美國四大指數的崩盤密碼,請牢牢記住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in-Just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