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以前很多交易的同好都說我是鐵嘴程秣,常常會道出未來大行情的嗅覺,

其實都是因為我講的方向往往都跟他們目前的部位是反的,結果都讓他們受到大傷害,

幾年下來,受了不少傷的他們還是很愛問我,但依然不斷受傷,這,就是千年亙古不變的散戶(輸家心態),

以前的我拿血汗錢送給市場贏家,因為我心態的改變,跳脫出輸家思維,現在的我,就算拿不到很多winner口袋的錢,

也一定會想辦法不輕易送錢給他們!!

這就是交易,也是我常常告誡同學,行情大部分的時候都在醞釀,若你想讓交易成為一輩子的事業,你大部分的時候都應該在等待,

等待的時刻就是透過不斷的練習(不斷機械式的練習交易)與準備,而機會來的時候,就要展現先前的練習成果,狠狠咬住!!

沒有這種練習,即使行情來了,你也知道了,你還是,賺不到!!!!!

想成為經典(網球費德勒、棒球鈴木一朗、籃球喬丹等(抱歉,我實在很愛運動,所以我列舉他們)),絕對不是天生下來就成為傳奇的!!

 

行情來了嗎??!!崩盤來了嗎??我不是神,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都符合條件了,你就要有所準備!!

 

美國四大指數分析

以同步性來看,可惜的是費半沒有同步創新高,反而帶著大家下來,不夠完美,所以,我們來觀察費半能否率先止跌!!

如果可以止跌站回1350之上,就有機會創新高,那崩盤就要等等,而之後再殺破美國四大數字密碼,那行情就沒救了!!

以目前來看,月K還沒收完,背離還沒完成,多方還有機會,當然也不會輕易放棄,只是以周K來看,三大指數要向上攻擊,

需要花大把的力氣了,所以週黃格以及之前PO的四大數字密碼就是操作重點!!showcode都會告訴你在哪??想財富重分配??快裝showcode吧!!

 

黃金、澳美、紐美

月K棒破壞空方延續性的第一個月,終於非美兄弟都一致同步,等了那麼久最後才跟上(你就要好好感受這段時間行情是怎麼告訴你的)

上禮拜說過週黃格以及月黃格是觀察重點,轉為箱型型態先需短線操作或是不做,累積這麼久的能量突破箱型上緣,當然就先來挑戰日終點線

跟上非美兄弟反彈的腳步,下一周的周紫格持續下扣,多方續攻的力量更強,周四的長紅棒就是指標K棒,基本上整理的箱型的支撐(以日橘格為主)不破,

反彈就會延續,挑戰7/15高點1241以及1246!!

澳美與紐美,週黃格之上以及突破上周高點,周K的牛市空方背離有機會完成,劇本可以設定多方操作,吞噬9/30的周黑K棒,他們就會往日終點線走,

非美強攻契機就能出現!!

下周奧美與紐美的操作策略   除了上述重點之外  9/11低點之上偏多操作

 

美元指數與歐元

月黃格以及週黃格94.5是震盪指標,只要不破,行情整理向上機會就有!!所以上周五的紅棒低點可以觀察!

若跌破週五低點,基本上回測日終點線就是基本目標,尤其未來兩天之後低點大幅上扣,波動有機會出現,

到底會走空方突破或是以週五低點為主開始攻擊向上,即將明朗化!!記得,週黃格以及月黃格之下要留意急殺!!

歐元呢??未來兩天也是高點大幅下扣,有利多方反彈的延續,下周重點觀察,本周高點能否突破,甚至突破週黃格1.16287

還會有急殺向上的可能,以多方劇本來說,上周低點當作多空觀察即可。

下周操作方向可拉回買進或是突破追價向上!!

 

日圓

美國指數的回檔連帶影響日圓避險走勢,日經指數當然也是大跌!!這叫做連動性!!

美日兌看起來周K有熊市多方背離拉回的疑慮,長線雖然目前還是偏多,但要留意中線的反轉訊號!!

如果美國指數崩盤,也會影響日圓的長線反轉,畢竟長線壓縮型態也很久了,一旦波動出現,回測100的話

也是挺兇悍的!!

 

大波動行情即將出現,準備好了嗎??除了練習之外,你還需要工具的輔助^^

不然,你以為程秣消失大半年是為了什麼??

剛好也可以測試一下,程秣鐵粉的程度!!哈~~

 

周末愉快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-Just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