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20上場!!川習會對抗!!好久已經沒有聽到金小胖的消息~~

你現在以為重要的事,之後全部都會忘記!!忘了也不見得不好,因為本就不應該佔據我們的腦容量,況且,記得這些也無法幫助你在交易上獲利!

程秣的教學是你投資路上的必修課,必修都沒上好,上再多的選修也幫助不了你獲利!!

一針見血嗎??你只是不願意面對^^

 

終於今年要結尾了,還記得之前週報我說什麼嗎??回顧一下這一年,在交易的課題上,你收穫多少??真心希望,程秣是在投資路上陪你們走一段路的人~~

 

上課我也常講,每次決定多空都像是在瞇牌,其實應該要很有趣,而我週週寫的週報,就是在瞇牌,決定要打什麼牌,要打多少!!

現在的我,一直把交易當作是打遊戲一樣,如果對於交易,你是存在壓力的,那麼,未來他可能會成為你的惡夢!!若無法認清這個現實,還不如早早放棄,早早離開!!

還記得我說的嗎??成功的交易,心態是佔80%~~

 

美國四大指數

本月份不過高不破低,沒意義的K棒略過不看,但我知道很多人已經在多空之間,大賠!!

我只想說,獲利是行情給你的,劇本決定好,基本上已經確定了最大損失,若行情往劇本方向發生,獲利就是必然!!

過程中會增加損失,那就是,沒把必修學好~~

以showcode來看,月黃格沒過,之前說的劇本,就不會改變,週黃格之下的週K低點都是加速,中間只是震盪、醞釀!!月K指標發散,機會就會來了!!

 

黃金

以多方角度來說,突破1231對於長多發展是有利的!!多方會想辦法攻克!!

週黃格1222.69之下,就是震盪!!週黃格之下的低點,都是多方不願意見到的現象!!跌破月黃格1201.78的低點,就是多方真正的風險!!

操作上目前是多方醞釀,週黃格之上都是有利多方發展,只是日起跑線走平正在上下翻,方向還不明確,

若跌破,動作就緩一點不需太躁進~~基本上日橘格是一個很好判斷方向的依據~~

 

美元指數

懶得說太多,爬文之前的分析就知道了~~

 

歐元

也差不多意思,但我還是再重複一次好了!!

月K破低,那麼空方延續就是存在,沒過多的證據證明要反轉,就不要自己主觀認定~~

若要猜反彈,月黃格1.14360只是基本!!而且本週低點不能再破,上周高點也一定要過!!

之前週報也常講,歐元的週K是存在牛市空方背離反彈的機會,若一直無法再週黃格以及日橘格之上站穩,

我看作多還是算了吧~~要做也只是無聊短線短短做就好!!

那做空呢??做空是順勢,只是以月K來看,我也講過,兩年多的大底都會存在著多方抗拒,你若是空手,在這邊要硬著幹

也是累累的~~^^還不如,短短做就好~~

喜歡攤平式馬丁的捧由,好好把握這段美好時光!!有獲利記得提出來去吃喝玩樂,免得來去一場空~~

歐,對了,我是有寫給付薪水給我的老闆歐元點位,是可以提供給各位參考~~

我說,多方風險1.12147  若跌破  有機會看到1.08500。

         空方風險1.16230  若漲過   有機會看到1.2046。

當然,程秣每天操盤的時候若看到現象都會調整,你若沒方法,看這些點位也沒用~~

 

12月份是程秣出生的月份,也是濃濃的過節氣息的月份,通常,行情為了慶祝程秣誕生的月份,都,小小的^^

各位平常沒事,來上上程秣的課吧!!難得在兩年之後開實體課程,而且,程秣帥帥der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in-Just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