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到工作室,除了回顧一下本周行情、寫寫週報!!重點是要懲罰自己對於市場武斷的判斷!!哭哭~~

長期關注程秣的人,多少都能認同,客觀的分析市場之後帶來的效益(意思是挺準的)

程秣也不斷的說過,技術不重要,重點是人!!我們自己才是交易的過程中,帳戶損益最大的黑天鵝!!

回顧自己上周寫的周報,不論是日圓、加幣、黃金甚至是所有主貨幣電車行情的上下震盪,都在我的劇本之中,

雖然加幣與黃金沒賺到倍數行情,收穫是不少,但在週四歐元這一場兇悍的戰役裡,卻輸在自己手裡!!

程秣不是神,程秣也會犯錯,只是犯錯之後的認錯與補救,讓我還能活在市場上,那你們呢??

希望藉由程秣的犯錯與懊悔(雖然我常說,哭一下就好,畢竟已經覆水難收,但是要把錯誤永記銘心),

我是真心希望,程秣家族的親友們可以永保安康^^

今天就從非美貨幣開始寫吧!!

 

歐元

本周K棒過高破低收低,大幅度的]震盪將短線上的勢頭轉為空方!!長線依然如之前分析一樣,不利多方發展,也要留意月K棒的延續性發生!!

以週K來看,目前在終點線走平上下翻的震盪格局!!

以日K來看,周四的長黑K棒是有意義的K棒,空方力道開始增強,短線留意破低的牛市空方背離的問題,若快速跌破低點不要追空,反彈操作空方

為宜!!但至少是要有子彈放在空方的路程飛,畢竟下周二開始,週藍格往上扣底,造成日橘格的上移,壓力增強的情況下,

做手是可以選擇殺到沒背離的方式來化解!!那行情就可能非常大!!少摸底去做多方!!

若牛市空方背離完成,在考慮操作多方,往日K終點線目標來操作!!

 

檢討本周程秣的失誤,本週我設定劇本是偏多操作歐元,目標往日終點線靠近,原因是,日指標即將來到高檔鈍化區,

加上過了上周高點,短線急殺的破低又有牛市空方背離做多的機會,

再加上週K過高兩根的延續性判斷下,更讓我武斷的偏多操作,而當天日K未收完加上大區間的買點,

我在沒有止跌的跡象時就買了過多的歐元多單,甚至過於自信還離開盤面去工作其他不是操盤的事!!

等回到盤面時所有方向已經改變,我只能馬上認錯!!但當天日K的長度實在太長(雖然發生的機會很低,但還是發生了)

雖然沒有發生重傷害,但還是讓程秣績效回吐不少!!在這邊,我想對市場說,對不起,我錯了!!

我不應該對市場武斷,我應該屈服於您^^///

 

英鎊

關於英鎊的分析,與歐元大同小異!!唯一是週K比歐元更弱勢!!週K破低未過高,空方延續性維持!!

長線依然不利多方發展!!短線上與歐元相同,留意日K牛市多方背離,操作上以震盪偏空操作為主!!

在背離未完成之前,盡量不要操作多方!!

 

黃金

如之前週報分析,所有非美兄弟都跌破週終點線,黃金跟上的機會很大!!尤其5/15的長黑都吞噬不了,6/14的急拉快速交代一下

日K終點線之後就形成熊市多方背離,開始啟動殺盤!!週K空方延續性維持!!程秣終於可以驕傲一下了^^

未來操作當然是偏空操作,殺到月K終點線目標1244以及往月藍格1204,之後走空方突破都是有可能的!!

當然,中間若出現反轉跡象,程秣會告訴你!!現在並沒有~~~

之前直播說過,有大神亂喊黃金多方目標價,我依然嗤之以鼻~~

 

美元指數

上週分析說到,長線多方維持不變!!拉回要以showcode找買點!!若週K能夠吞噬上週黑K以及過高,

表示多方勢頭依然非常強!!回頭看看上周的拉回是否回到一個月前的起漲附近,若能了解延續性的用法,

搭上正確的列車,依然是可以補足之前來不及上車的利潤!!

本周K未破低又過高,強勢格局依然,在這一點,也是我本周在歐元的失策,沒留意到美元與歐元的高低點不一致,

就過於自信在短線上布局過多的多單!!在這邊,我正式對市場再說聲,i am so sorry~~~

 

美元兄弟們

關於分析,長線多方發展的勢頭不變!!美加的噴出、美日的拉回偏多操作、美瑞的多方操作,我想,在平常直播甚至文章裡

我都有講過了!!在有槓桿之下的外匯保證金,賺取倍數行情機會很多,只要跟著程秣的腳步,你一定都能掌握到!!

美元兄弟的分析,在這邊就不贅述了!!請準時加上追蹤程秣的外匯盤前直播分析吧!!!

 

寫到這邊,懊悔的眼淚雖然已經滴滿鍵盤!!但經過這一場市場對我的教訓,讓程秣更加強大!!

你們若能跟著程秣的腳步學習,加上操練,依然能在市場上豪取散戶的資金!!

程秣很屌,你們也能很屌!!!

 

加油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in-Just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