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我們真的透過程秣技法了解交易的原貌,又有showcode來輔助每天盤勢的變動!!

而週報就只是一個波段劇本設定,利用未來一周數據或是事件發生時看看行情能不能照著劇本設定走!

也能看到各貨幣之間的連動性,找到其他劇本的方向靈感!!不需要無時無刻盯著盤勢,每分每秒都被行情牽動!!

 

未來一周就是周四凌晨FOMC利率決議最重要,其他就只是正常波動!!

 

美元指數

美元能不能發動攻擊?周四凌晨能不能補一槍往上衝?週黃格目前持續力守。盤整了3個禮拜,周指標越來越適合多方發展。

東風來不來,只要看橘格以及週黃格的位置就一清二楚。日K型態持續打底整理,showcode看日K就很清楚,日藍格不破,

多方型態就持續維持。本周若能打底至橘格上方,漲過上周高點以及日紫閣噴出機會就非常大,雖然上頭有日K終點線蓋著,

若實質長紅K穿越,且收滿。今年看反轉就很有機會。請回頭看看2/16的裸K。(今年反轉就很難回來了)

 

歐元

一直強調,周K越來越不利多方發展,週黃格若被拉開,日橘格也同步蓋在上頭,就容易出現迅速回檔的狀況,日終點線被

跌破的機會也會很大!!當然,月K來用showcode來看,型態目前也算多方,只是若回頭整理至月紅格,對於多方來說,發展

時間要拉長,這1000大點,也會造成很多不明技法的人受傷!!能避則避,別把長期投資掛在嘴邊!!槓桿沒控制好,是容易收重傷的!!

 

黃金

周K不利多方發展,週黃格以及橘格之下,容易下殺,跌破3/1號的日K低點,更慘!!目標就會往週終點線邁進!!

想化解,只能站回週黃格之上,但若不趕快拉開週黃格1324,那也只是拖著不死!!留意吧!!

 

美元兄弟

美加強,上周就告訴大家原因,拉回是要站在買方的!美日弱,會不會獨弱??基本上,不容易。能不能補漲,

基本上,應該可以。但!!要站在週黃格上方,本周至少過高不破前週紅棒低點,就有企圖!!可以留意橘格之上的表現!!

週K若能持續性過高,本周的拉回就是上車的機會。停損在哪??程秣技法教的很清楚!!美瑞呢??週K都開始向上發散了,

還需要多說嗎??

 

非美兄弟

澳幣弱,會意外嗎??早說過週K不利多方發展了!!日K空方背離,不必追空,彈起來空。如果一直殺來化解,

也不必擔心。更好操作!!紐美會不會跟上??我會說,機會很大,跌破月黃格,更可能先來個急殺!!這禮拜很清楚,

週黃格對它的威脅!!鎊美,可以準備一下了,非美都快倒地了,他補跌就非常可能˙,等到日橘格在上方的時候、

短MA跌破的時候、日K指標發散的時候,都是最棒的時機!!

 

其實我寫週報很快,設定劇本也很快,上過程秣技法的學員才懂我的口吻。我不在乎數據或事件,我只在乎能不能

符合劇本設定,我只在乎,當showcode符合劇本的時候,我下的部位,能不能先迅速拉開成本,等大家練習到一定程度,

你會體會我說的,當K棒的長度出現,你能不能用相對大的槓桿去獲取超額利潤!!那你就進階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stin-Just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